close

最夯的事:莊智淵、陳建安返台 盼各界支持桌球

 

桌球好手莊智淵、陳建安在2013年世界桌球錦標賽擊敗強敵中國大陸、奪得金牌,
2人於今天(21日)返台,受到英雄式歡迎。

莊智淵表示,桌球是台灣可以跟其他國家競爭的重要項目,
希望企業界能給桌球更多支持;陳建安則感謝學長莊智淵的提攜。

兩人的目標是在2016年里約奧運繼續為台灣爭光。

 

 

 

 

 

 

 

在桌球世錦賽為中華隊奪下史上首面金牌的桌球好手莊智淵及陳建安,
21日帶著喜悅的心情返台,隨即參加母公司合作金庫舉辦的頒獎典禮,
獲得新台幣20萬元獎勵金。

莊智淵一開口就先感謝全台民眾對他們的支持。

他表示,桌球是台灣可以跟其他國家競爭的重要項目,
希望企業界、政府能多給予支持與協助。

他說:『(原音)桌球這個環境來講,
當然希望能有企業多來支持是很好的事情,
我當然希望每個企業都來支持桌球,
因為桌球我感覺是一個在國際上很夠跟大家競爭的項目。』

莊智淵說,在頒獎典禮時,當他聽到國旗歌響起,
內心相當激動;當時他一直左右張望,其實是在找中華民國國旗。

他很感謝家人的陪伴,因為一路走來都是媽媽帶著他四處征戰,
領獎時,腦海裡也不斷重播家人支持他的點點滴滴。

至於後起新秀陳建安則是相當靦腆,
他表示,一下飛機就接到苗栗縣長劉政鴻的電話,
表示將贊助他50萬元當做訓練基金。

他也很感謝學長莊智淵的提攜,未來2人將持續合作,
目標是2016年的里約奧運。

陳建安說:『(原音)很感謝這次幫助我的教練,還有智淵學長,
能得到這次的成績我也很高興。希望在未來的2014年的亞運、
2016年的里約奧運能有好的成績。』

莊智淵與陳建安本次摘金,將可以獲國光獎章二等三級獎金90萬元,
部分民眾認為獎金太少,與選手的付出不成比例。

對此,體育署表示,目前正在修正國光獎章制度,
會將外界意見納入參考。

 

 

keywords:莊智淵,陳建安,桌球,中華隊,金牌,正國光獎章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 EMP. (刺蝟) ﹍§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 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 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 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_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EMP. 我的連絡方式 
我想多了解請與我連繫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arrow
arrow

    hukuyama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